跳至主要内容

长者学苑发展基金接受拨款申请
**************
  长者学苑发展基金(发展基金)委员会现正接受新一轮的拨款申请,有意开办长者学苑的中、小学办学团体和大专院校,以及有意举办鼓励长者学习及促进长幼共融活动的机构,可于十月三十一日前向发展基金委员会秘书处递交申请。

  劳工及福利局与安老事务委员会于二○○七年开展长者学苑计划,目的是推动长者持续学习,以发挥积极乐颐年的精神,并促进跨代共融。发展基金主要资助中、小学及大专院校成立长者学苑,为长者提供在学校环境下学习的机会;以及资助鼓励长者学习及促进长幼共融的活动。

  每间获批在中、小学成立的长者学苑将获拨款最高十二万二千元,以推行为期三年的长者学苑计划。已完成首三年计划的长者学苑则可申请最高六万元拨款推行为期两年的计划。

  至于在大专院校提供长者学苑课程及其他类别的申请,发展基金委员会将视乎个别申请的计划内容而作出审批及决定拨款额。

  申请拨款的详情可于长者学苑计划网站(www.elderacademy.org.hk)下载。如有任何查询,请与发展基金委员会秘书处(电话:3655 5861)联络。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