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访黄大仙区,了解区内最新情况,并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

  张云正由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蔡马安琪陪同,首先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及一众区议员见面,了解该区的整体发展,并就多项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随后,张云正到访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该中心提供多元化的青少年服务,包括青少年中心服务、青年外展服务、家庭生活教育服务及学校支援服务等,以满足六至二十四岁的儿童及青年不同方面的需要。在中心内,张云正参观了中心的儿童托管服务室及观察受托管学生的温习情况。随后他又亲身了解青年义工开会筹备社区服务及预备物资时的情况。

  在行程结束前,张云正与少数族裔家庭会面,了解少数族裔家庭在港生活的情况。中心的督导主任亦简介他们为少数族裔提供的服务及活动,以协助他们融入社会。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左)见面,了解区内的最新情况,并就多项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参观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欣赏一班儿童的音乐表演后与他们交谈和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与少数族裔家庭交谈,了解少数族裔家庭在港生活的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参观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儿童托管服务室,了解受托管学生的温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亲身了解青年义工开会筹备社区服务及预备物资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