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访问英国及德国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九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访问英国伦敦及德国的法兰克福及杜塞尔多夫,参与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在这三个城市举办的大型推广活动。

  林郑月娥将于九月二十五日清晨出发前往伦敦。在九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伦敦时间)逗留伦敦期间,她会出席贸发局周年晚宴。她亦会与英国政府高层官员、商界及专业人士会面,向他们简介香港最新发展,促进两地交流。此外,她会藉此机会参观新开幕的泰特现代艺术馆新展馆,并会与香港留学生会面。

  随后,林郑月娥前赴法兰克福及杜塞尔多夫,于九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德国时间)出席贸发局在这两个城市举行,名为「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的推广活动。

  林郑月娥将于九月二十九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