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周日上环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九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活动进行,本星期日(九月二十五日)由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德辅道中、永乐街及文咸东街的部分路段将会临时封闭及实施改道措施,除电车外,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受封路影响,约有20条巴士路线需要改道。位于封闭道路内及部分邻近的巴士站亦会暂停使用。
 
  由于中区一带的交通预计会较平常挤塞,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如非必要,请避免驾车前往上述地区。如遇交通受阻,请保持忍让,并遵照现场警务人员及路牌的指示。
 
  巴士乘客请留意相关服务的改道安排,以及车站位置的变动。市民请预先计划行程和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及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目的地。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