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潘恩荣先生接替即将退休的廖慧娴女士,出任医管局护理总行政经理,任期由二○一七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潘恩荣具备丰富的护理行政经验,由二○一四年十一月起出任港岛东医院联网护理总经理至今。在此之前,他曾任职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的高级护士长。

  潘恩荣从事护理管理工作超过二十年,尤其熟悉护理人力资源规划及医院认证的工作。此外,他亦负责督导护理员工及支援职系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以及参与规划多项联网服务项目。与此同时,他亦负责统筹港岛东医院联网周年工作计划,及筹划联网内的护理服务策略发展。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潘恩荣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潘恩荣出任医管局护理总行政经理,任期由二○一七年三月一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