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土地注册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到访土地注册处,亲身了解该处的工作,并与处方人员会面。
 
  张云正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他知悉土地注册处致力为市民大众提供稳妥及方便易用的土地注册及资讯服务,亦是香港最先以营运基金形式运作的政府部门之一。
 
  其后,张云正参观客户服务中心,了解该中心如何为市民提供收契服务及查册服务。土地注册处按照《土地注册条例》为影响土地的文书办理注册,并提供查册及供应土地纪录副本的服务。
 
  张云正亦到访注册组,观看有关人员示范把当天收到的注册摘要资料输入电脑系统,电脑系统会在下一天编制出一份载有当天输入注册摘要的主要资料的「注册摘要日志」供公众人士查阅。
 
  在到访业权报告及业主立案法团组时,该组人员向张云正简介办理及批核业主立案法团的注册申请、签发注册证书,以及备存法团登记册供公众人士查阅的事宜。
 
  行程结束前,张云正与处方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员工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尽心和努力工作,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以客为本」及优质的服务。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到访土地注册处,与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左)会面,了解部门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到访土地注册处时,听取有关新界土地登记册(第一代)的介绍。
土地注册处目前聘用的公务员中部分为残疾人士,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与其中一位交谈,了解其日常职责及工作经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听取土地注册处人员介绍自助查册终端机。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到访土地注册处,加深了解该处提供的收契服务。
在土地注册处处长张美珠(左)陪同下,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土地注册处听取人员介绍业主立案法团登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