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纽约经贸处公布在耶鲁大学进行的艺术硏究员计划(附图)
*****************************
   两名香港新进艺术家透过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雅礼协会艺术硏究员计划,有机会明年在美国耶鲁大学进修及留驻。
 
  是项艺术奖助计划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赞助,雅礼协会执行管理及招募,乃第三年举办。两位受奖助的经贸处艺术硏究员名单将于今年稍后公布。
 
  在此计划下,艺术硏究员将与耶鲁大学的驻校艺术家和教授交流学习,同时开展他们各自的研究项目。过去两年已有四名香港艺术家完成留驻计划,他们是舞蹈家杨浩、视觉艺术家凌展鹏、跨学科艺术家许方华和编舞家蔡㯋。
 
  经贸处处长柏嘉礼今日下午(纽约时间九月二十一日)在有关艺术硏究员计划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说,希望艺术家留驻及学习计划能启发更多艺术元素,从而有助令香港艺术及文化业更丰盛发展。
 
  柏嘉礼说:「在西九龙文化区分阶段落成之际,我们需要有软件和硬件的配合。我相信这些艺术硏究员将会为我们的城市带回很多新颖的意念及创作。」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处长柏嘉礼(左)和雅礼协会会长游子达(右)今日(纽约时间九月二十一日)在经贸处-雅礼协会艺术研究员计划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