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为候任议员安排的简介会前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司长,今日稍后与议员会面会有什么倾谈呢?

政务司司长:各位传媒朋友,早晨。今日我们为下一届立法会议员,无论是连任的议员或是新选到的候任议员安排了一场简介会和一个午宴。今日简介会的重点包括民生工作、青年工作及教育工作,所以与我一起出席的有另外四位局长,分别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食物及卫生局局长、教育局局长和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在今日之后,另外有四个局,亦是四位局长会分别安排另外四场简报会,涵盖范围是房屋、土地供应、环境和创新及科技。

  我知道立法会秘书处亦为议员安排了一些简介会,是关于公共行政和法律草拟工作,我们获得邀请亦会派我们的同事出席这些简介会。

  总的来说,是希望在立法会议员未宣誓就职前,能够多些掌握和理解特区政府,特别是本届特区政府在各方面的工作。多谢大家。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