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欢迎里约2016残疾人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载誉返港(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里约2016残疾人奥运会(残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归来。
   
  行政长官梁振英主持仪式,并颁发表扬状予香港运动员,表扬他们在残奥会各项赛事中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体育精神。
   
  今届残奥会于九月七日至九月十八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香港代表队共派出二十四名运动员参加射箭、田径、硬地滚球、马术、射击、游泳、乒乓球及轮椅剑击八个项目的赛事。
   
  经过多日激烈竞赛,香港代表队在游泳、硬地滚球、轮椅剑击及乒乓球项目共取得六面奖牌,包括两金、两银及两铜。香港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他们的坚毅拼搏精神。
   
  出席今日欢迎仪式的嘉宾还包括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会长冯马洁娴及主席林国基医生。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里约2016残疾人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返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图示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右三)、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一)和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会长冯马洁娴(右二)在机场迎接代表团。
香港运动员今日(九月二十一日)抵达香港国际机场接机大堂时,受到学生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