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可持续发展基金批准拨款资助四个项目
*****************
下稿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出: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日)公布,四个新项目获批可持续发展基金(基金)拨款。

  委员会发言人说:「获拨款资助的四个项目均有助在社会推广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符合基金的目标。这些项目可加深商界及市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并鼓励他们在营商及日常生活中付诸实行。」

  是次为基金的第十二轮申请,共接获59份申请书。四个获拨款资助的项目为期18至24个月不等,资助总金额约为510万元,这四个项目分别为:

* 由商界环保协会有限公司推行的「推动香港商界及社区可持续消费」,资助金额为1,518,300元,项目为期18个月;

* 由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社区发展服务推行的「『爱.可持续』社区参与计划」,资助金额为866,975元,项目为期21个月;

* 由世界自然(香港)基金会推行的「环保海鲜推广计划」,资助金额为1,250,249元,项目为期24个月;及

* 由香港妇女中心协会推行的「知行合一:妇女推动可持续衣.食.住.行计划」,资助金额为1,502,194元,项目为期24个月。

  有关上述新批项目的详细资料,可浏览网址www.enb.gov.hk/tc/susdev/sdf

  可持续发展基金于二○○三年成立,旨在资助推行计划以加深市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并鼓励市民在香港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累计至今期的申请,获基金拨款资助的项目共有67项,获批拨款共约六千九百万元。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