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结束日本访问(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九月十六日)到访日本兵库县丰冈市,随后结束访日行程回港。

  黄锦星上午到访丰冈市东方白鹳文化馆,听取丰冈市市长中贝宗治介绍该市保育濒危鸟类东方白鹳和推广环保耕作的措施。丰冈市透过环保耕作提供合适生态环境以保育东方白鹳,不但有助促进生物多样性,同时可推动市内旅游发展,并带动社会经济增长。

  昨日(九月十五日),黄锦星听取兵库县政府官员简介北摄里山大学,深入了解该区的保育和管理工作。北摄里山大学致力透过课堂讲授与培训、户外考察和实习,培育更多志愿人士支持里山计划,共同保育当地的里山生态环境,缔造可持续的社区发展。

  黄锦星将于今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九月十六日)到访日本丰冈市东方白鹳文化馆,听取丰冈市市长中贝宗治(右)介绍保育东方白鹳和其他自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措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九月十六日)听取东方白鹳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该市保育东方白鹳和其他自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措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三)昨日(九月十五日)听取兵库县政府官员简介北摄里山大学,深入了解该区的保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