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阿斯塔纳与哈萨克斯坦政府领导人会面(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与香港经贸代表团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进行第三天的访问。

  曾俊华今天早上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与该校的学生见面,并且和他们分享香港保持国际商业、贸易和金融中心地位的三大元素,包括法治、人才和香港开放公平的市场。

  随后,曾俊华先后会晤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及总理萨金塔耶夫。曾俊华指出,两地均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哈萨克斯坦是连接欧亚的枢纽,而香港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门户。另一方面,哈萨克斯坦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而香港的专业服务业则非常发达。双方均希望加强合作,互补优势。

  傍晚,曾俊华和代表团飞抵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继续行程。他们到埗后出席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所设的晚宴。

  明日(九月十六日)曾俊华和代表团会在阿拉木图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及哈萨克斯坦证券所高层人员会面。他并会于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商务午餐会上致辞。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演讲。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演讲。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演讲。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会晤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右)。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会晤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