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越南总理会面(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十五日)与访港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课题交换意见。

  梁振英向阮春福介绍香港各方面的最新发展,并感谢越南支持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与香港自由贸易协定的磋商,期望协定早日落实。

  行政长官表示,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香港与越南等东盟国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香港会积极把握其「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越南等「一带一路」主要贸易伙伴的经贸关系。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图示阮春福在礼宾府的贵宾册上签名留念。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越南总理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