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婚纱摄影公司在香港开设旗舰店(附图)
********************
  日本婚纱摄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舰店,向准新人提供正宗日式婚纱及婚礼摄影服务。

  La-vie Photography次长宫泽省悟表示,该公司提供传统日式婚纱摄影已有超过20年经验,随着香港新人对日式婚纱摄影服务需求有所增长,因此决定落户香港,由公司经验丰富的日本团队,为客户计划、设计及制定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地方的拍摄旅程。

  他表示:「香港人喜爱日本文化,往往选择在日本拍摄婚纱照,多年来为我们提供稳定的客源。随着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张,我们需要在香港设立据点,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开拓新客户群。」

  他说:「香港店亦肩负向客户宣传公司在欧洲及美国摄影服务的责任。我们亦计划在巴黎设立分店,拓展公司在欧洲的网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的婚纱摄影市场竞争剧烈,但我相信La-vie Photography凭借其专业的精神及独特的服务,能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我祝愿La-vie Photography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La-vie Photography

  La-vie Photography于一九九五年成立,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地方为顾客提供度身订造的婚纱摄影服务,由专业摄影师到西式或日式礼服,以至化妆、配饰、花束、襟花、鞋及从摄影室到拍摄地点的接送,均贴身照顾。该公司在日本直接管理九个摄影室及与24个摄影室及办公室联营,并于夏威夷、洛杉矶、峇里及上海设有摄影室。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a-vie Photography的资料,可浏览www.la-viephotography-hk.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3757731136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婚纱摄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舰店。图为La-vie Photography次长宫泽省悟。
日本婚纱摄影公司La-vie Photography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