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率领商贸代表团访问哈萨克斯坦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明日(九月十三日)将率领商贸代表团到哈萨克斯坦访问四天,加强香港与哈萨克斯坦的商经联系。这是首个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前往当地的商贸代表团。

  曾俊华和商贸代表团会先后到访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他会与哈萨克斯坦政府多位高级官员见面,包括外交部长叶尔兰•伊德里索夫和财政部部长巴赫特•苏丹诺夫等,探讨两地在「一带一路」策略下的庞大合作机遇。他亦会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和哈萨克斯坦证券所高层人员及哈萨克斯坦航空业代表等见面。
   
  曾俊华亦会出席香港贸发局在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主办的午宴并发表主题演讲,介绍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和商贸中心的优势,以及香港如何可以发挥独特角色,协助哈萨克斯坦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曾俊华会于星期六(九月十七日)下午回港。在曾俊华离港期间,将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