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额钱债审裁处搬迁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小额钱债审裁处将于九月十九日迁往九龙深水埗通州街501号的西九龙法院大楼运作。

  司法机构发言人说:「目前,小额钱债审裁处位于湾仔港湾道湾仔政府大楼,由于法庭和办公地方不敷应用,司法机构于二○○九年提出兴建西九龙法院大楼,以配合日渐增加的法庭服务需求,并提升法庭的运作效率。」

  「西九龙法院大楼的建筑工程已大致完成,小额钱债审裁处将先行迁进大楼办公,并将设有十二个法庭、十二个会见室、十六个会谈室、八个登记室和一个登记处,亦会新设一个资讯中心以提供谘询服务,例如处理有意进行诉讼人士在提出申索前的查询等。」

  继小额钱债审裁处,荃湾裁判法院、死因裁判法庭及淫亵物品审裁处亦将于今年年底至明年初,陆续迁往西九龙法院大楼,有关日期会于稍后公布。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