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湾学校小学新校舍启用并宣布新设中学部
*******************
  港湾学校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其鸭脷洲小学部新校舍十月底启用,另该校新设的中学部已于今学年正式运作,为居于香港的外籍学童提供约800个国际学校学额,应付香港对国际教育的持续需求。

  港湾学校校长Jadis Blurton博士表示,新校舍The Grove位于鸭脷洲,楼高六层,其中两层十月底启用。新校舍全面收生后将提供580个一至八年级学位,并将加建由该校学生设计的第七层。设于附近的中学部校舍The Garden则已于今学年正式投入运作,提供约150个九至十二年级学位。其学前班和幼稚园将继续在坚尼地城校舍运作。

  Blurton博士表示,港湾学校采用美国课程,强调以度身订造、综合及全面的课程启发学生的潜能。她表示,学校在香港已有八年开办国际小学的经验,屡获本地及国际奖项。学校最近更获政府分配空置校舍,并翻新成The Grove以推行二十一世纪学习模式。

  她补充:「很多在香港工作的国际行政人员需要为子女寻找高质素的教育,因此对国际教育课程需求殷切。港湾学校有别于香港其他国际学校,我们拥有独特的理念,并已在香港提供小学教育达八年之久,成绩显著。我相信港湾学校的扩充,将在家长为子女寻找优质教育时提供另一个选择。」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跨国公司高层考虑是否在一个城市开展业务时,其中一个关键的因素是该城市能否为他们及其员工的子女提供优良及可靠的教育。我相信港湾学校凭借其优越的教学经验,将能在香港成功扩展教务。」

关于港湾学校

  港湾学校于二○○七年成立,以二十一世纪教育为蓝本,为一般学童、潜质较高以至资优儿童提供优质的教学。该校亦会为有特殊学习障碍的学生作出特别的安排。港湾学校获得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的认可,中学部采用美国课程。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港湾学校的资料,可浏览www.ths.edu.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