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高峰会议2016邀请青年参加
****************
  年龄由十五至二十四岁的青年人可由今日(九月九日)起,登入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报名参加于十一月二十六日举行的「青年高峰会议2016」,就他们所关注的课题与政府官员及嘉宾交流意见。

  青年高峰会议由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今届高峰会议的主题是「青年同创.明日香港」,并设三项课题作深入讨论。

  大会于七月下旬至八月中旬经网上活动邀请青年人选出三项讨论课题,分别为「青年创业的挑战与机遇」、「青年在社会事务上的角色」及「未来的城市规划」。参加者可参与其中一个讨论课题小组,集中讨论个别课题的不同层面。

  有兴趣的青年人须于香港时间九月三十日午夜十二时前,填妥网上的报名表格并以电邮回覆确认报名。如报名人数众多,大会将以抽签形式抽出参加者。抽签安排的详情稍后将于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公布。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