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伦多经贸处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附图)
***********************************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处)今日(多伦多时间九月七日)展开宣传活动,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计划)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于二○一五年五月四日推行计划,方便香港移民的第二代回港工作。

  多伦多经贸处处长陈纳思表示,香港由于人口老化及劳动力下降,须吸引来自香港以外地方的人才、专业人士及企业家,以支持经济发展。该计划是特区政府最新推出的入境计划。今次的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在加拿大的香港移民第二代认识计划,利用它回香港发展事业。

  陈纳思鼓励合资格人士申请计划。她说:「香港是全球最多加拿大人聚居的地方之一。香港中、英语流通,奉行普通法,税制简单兼税率低,而且国际贸易网络完善,亦能够以优惠条件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陈纳思续说:「香港是全球金融、贸易和商业枢纽,提供世界其他地方难以媲美的机遇,让优秀人才发展事业。」

  今次宣传活动的内容包括在多伦多经贸处官方网站设立一个「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的专题网页(assg.hketo.ca)。专题网页向在加拿大的香港移民第二代提供有关香港的最新资讯,及介绍计划的详情,包括计划的推行情况、特点、申请资格及申请程序等。专题网页并上载两位来自加拿大成功参加计划人士的短片,分享他们的经验。

  此外,公众亦可透过专题网页观看短片,了解六名加拿大人在香港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特区政府除了推行「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外,亦设有其他入境计划,包括「一般就业政策」、「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以及「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专题网页亦载有这些入境计划的详情。

  除设立专题网页外,多伦多经贸处亦在加拿大的中、英文报章刊登全页特刊,介绍计划内容。特刊亦已上载至专题网页。

  多伦多经贸处将继续遁不同途径向加拿大的香港移民和外国学生推广各项入境计划。

  截至今年八月二十五日,在「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下,香港入境事务处共接获56宗来自加拿大的申请,当中30宗已成功批核。

  如有就「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或其他入境计划的查询,可致电香港入境事务处热线(852 2824 6111)或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 。此外,亦可致电多伦多经贸处(416 924 5544)及其温哥华联络办事处(604 331 1300),或电邮至 info@hketotoronto.gov.hk
 
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处)今日(多伦多时间九月七日)起展开一轮宣传活动,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并开设专题网页,介绍计划内容。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处)今日(多伦多时间九月七日)起展开一轮宣传活动,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有关计划的专题网页上载参与计划人士的短片,分享他们的经验。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处)今日(多伦多时间九月七日)起展开一轮宣传活动,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有关计划的专题网页上载参与计划人士的短片,分享他们的经验。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处)今日(多伦多时间九月七日)起展开一轮宣传活动,于加拿大推广「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并开设专题网页,除介绍有关计划的内容外,亦载有其他入境计划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