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观塘社区健康中心开幕典礼(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东医院联网辖下的观塘社区健康中心今日(九月七日)下午举行开幕典礼。中心于去年开始投入服务,是九龙区第一所根据政府基层医疗发展策略和服务模式设计的社区健康中心,每年提供超过二十三万个普通科门诊诊症名额,再配合跨专业的基层医疗服务提供者,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基层医疗服务。
 
  今日为中心主持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徐德义医生及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
 
  梁智仁教授致欢迎辞时表示:「观塘社区健康中心透过跨专业团队提供健康风险评估及针对性护理服务,并且着重教导病人自我管理,务求更有效控制慢性疾病的进程。社区健康中心亦针对社区的人口特质提供服务,例如为长者而设的防跌服务,便相当受社区欢迎。」
 
  「中心今日正式开幕,我必须多谢政府对医管局的支持,在观塘区内兴建社区健康中心,并加强观塘区基层医疗服务;另外亦多谢各社区伙伴,包括区议会及区内的非政府组织及私家医生等的紧密合作。」
 
  位于观塘协和街60号地下高层的观塘社区健康中心,逢星期一至五开放,并提供夜诊服务;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亦会提供诊症服务,但不设夜诊。求诊人士预约诊症电话号码为3157 0687。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九龙东医院联网辖下的观塘社区健康中心今日(九月七日)下午举行开幕典礼。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三)、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三)、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左二)、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徐德义医生(左一)及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右一)为纪念牌匾揭幕。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一)在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二)陪同下,今日(九月七日)于观塘社区健康中心观察病人接受糖尿病并发症风险评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