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杭州继续参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五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杭州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今日的会议讨论了合作加强金融系统稳定、促进自由开放的国际贸易,以及推动基建投资的措施。
 
  曾俊华出席领导人峰会期间,亦与其他与会的财金官员会面。
 
  今日下午,他与德国联邦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会面,就欧元区的经济展望和英国脱欧对区内经济的影响交流意见。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闭幕后,他亦与加拿大财政部长摩尔诺会面,就全球经济交换意见。
 
  曾俊华明日(九月六日)上午离开杭州,下午返抵香港。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今日(九月五日)在杭州与德国联邦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会面,就欧元区的经济展望和英国脱欧对区内经济的影响交流意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今日(九月五日)在杭州与加拿大财政部长摩尔诺会面,就全球经济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