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立法会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早上在中西区高主教书院为二○一六年立法会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大家早晨。今日是立法会选举的投票日,呼吁大家选民在今日晚上十时半票站关门之前,大家出来踊跃投票,选出大家支持的立法会议员。
 
记者:想问问突然间有这么多人在选前才说弃选,担不担心影响选情?或者其实体现一些甚么呢?
 
行政长官:在我们的选举法例底下是没有弃选这个机制,所以在选票上所有候选人都是合资格的候选人,我相信选民会有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的选举是民主选举,在选举当中的民主体现在甚么呢?是体现在选民自己的自由选择,选民是不需要别人教他怎样投票。多谢。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偕同夫人,在中西区高主教书院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图示梁振英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功能界别投票。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偕同夫人,在中西区高主教书院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图示梁振英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地方选区投票。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中西区高主教书院,为二○一六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后会见传媒。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为立法会选举投票及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