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三十日)宣布,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西贡区将军澳运动场的主场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跑道翻新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将军澳运动场的副场、邻近的香港单车馆公园缓跑径或同区的西贡邓肇坚运动场。

(二)北区和兴体育馆活动室及健身室九月十二日起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改善工程。活动室将于十月三十日重新开放,而健身室则于十一月十三日重开。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保荣路体育馆、联和墟体育馆、龙琛路体育馆及天平体育馆的同类型设施。

(三)离岛区长洲公园的网球场九月十九日至十一月二十四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地面重铺工程。

(四)油尖旺区大角咀体育馆健身室及三号活动室九月十九日至十一月三十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改善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花园街体育馆。

(五)油尖旺区麦花臣游乐场的足球场九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翻新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晏架街游乐场的同类型设施。

  市民欲查询上述康体设施的最新情况,可参阅场地告示或直接联络场地职员。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