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餐饮特许经销商将新品牌引进香港(附图)
**********************
  新加坡投资控股公司Zfranchises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并引入西班牙著名冷冻乳酪品牌llaollao。
   
  Zfranchises于二○一二年成立, 专门发展及管理亚洲的餐饮品牌,该公司亦是llaollao乳酪品牌在区内的特许经销商。Zfranchises香港有限公司主席Javier Diaz表示,公司很高兴为香港引入llaollao乳酪品牌,对Zfranchises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里程碑。
 
  他表示:「香港的餐饮市场发展蓬勃,消费者追求品味,无论快餐店或主题餐厅,均深受顾客欢迎。他们对不同价格的高质素甜品亦需求甚殷。」
 
  他补充:「香港食客越来越注重健康,在健康饮食的新趋势下,不同类型的乳类制品得以在香港热卖,冷冻乳酪更是其中一个重要市场。」该公司除了引入llaollao外,亦会为香港发掘其他有潜质的品牌。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llaollao落户香港,不但为香港顾客提供高质素乳类制品的新选择,Zfranchises亦可利用香港蓬勃的餐饮业大展鸿图。我祝愿Zfranchises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将来为香港引入更多新品牌。」
 
关于Zfranchises
 
  Zfranchises于二○一二年成立,是一间专门代理餐饮品牌的投资控股公司,亦是llaollao乳酪品牌的特许经销商。该公司致力发展跨地区、型式及菜式的餐饮品牌。Zfranchises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亦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关于Zfranchises的资料,可浏览zfranchise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966775435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加坡投资控股公司Zfranchises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并引入西班牙著名冷冻乳酪品牌llaoll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