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 展现非凡体育风采(附图)
**************************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让市民近距离一睹他们非凡的风采。

  「奥运精英约定你」节目内容丰富,是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活动的高潮。内地精英运动员投入参与不同演出,表演他们专长的项目,并与现场观众分享比赛经验和感受。

  今日约二千七百名观众在伊利沙伯体育馆现场欣赏节目,同时亦有安排在电视台直播。

  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将于明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离港。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图示梁振英伉俪(前排右七及右八)、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前排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前排左五)、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前排右五)、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左四)、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排右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一)及其他嘉宾与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梁振英伉俪、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其他嘉宾观赏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