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出席「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昂坪市集出席「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致辞全文:

关总经理(昂坪360董事总经理关敏怡博士)、郑教练(香港跳绳代表队教练郑淦元)、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

  今日我很高兴出席香港花式跳绳会和昂坪360合办的「夺金花绳360」活动。

  今日的活动非常特别,充满香港特色。「昂坪360」是香港其中一个最具特色的景点之一,旅客可以乘坐现代化的缆车,居高临下地欣赏香港大自然的美景,又可以参观富有传统中华文化气息的昂坪市集。「昂坪360」更加曾经获选为「世界十大惊喜缆车之旅」。

   而今日的表演团体就是令我们香港人非常自豪的香港跳绳队。他们早前在瑞典举行的「世界跳绳锦标赛」勇夺79面奖牌,无论是个人或是团体比赛都得到很好的成绩。我想不少人和我一样,在网上看到他们的表演片段,都怀疑自己老花,实情是他们真是快得令大家眼花。他们在四人赛事,于三分钟之内一共跳了,刚才教练告诉我,超过一千次,还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稍后可以现场欣赏到他们的表演。
 
  里奥(里约2016奥运会)刚刚闭幕,相信大家都仍然为运动员精彩的演出感到兴奋。国家的金牌运动员于今个星期六就会访港,肯定又会带来新一轮的热潮。我希望运动所带来的欢乐气氛和运动所带来的正能量,可以能够感染我们每一个人,继续在香港传播开去。

  多谢各位。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昂坪市集出席「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图示曾俊华(右)及昂坪360董事总经理关敏怡博士一同乘坐昂坪缆车前往昂坪市集。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昂坪市集出席「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并在活动上致辞。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四)、昂坪360董事总经理关敏怡博士(左四)、香港跳绳代表队教练郑淦元(右三)及香港跳绳代表队成员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昂坪市集举行的「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上合照。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四)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在昂坪市集举行的「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上,与昂坪360董事总经理关敏怡博士(右四)、香港跳绳代表队教练郑淦元(右三)、香港跳绳代表队成员及其他人士一同参与跳绳活动。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出席「夺金花绳360」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