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里约奥运内地金牌运动员示范及综艺节目门票周一起发售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提醒市民,里约2016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访港的三项公众活动,即「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及两项「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体育示范的门票,将于星期一(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时起发售。

  由于内地羽毛球选手亦取得佳绩,因此除原定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乒乓球示范外,同场亦将会加添羽毛球示范。

  门票将于星期一上午十时起,在香港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沙田大会堂及屯门大会堂售票处公开发售。每张二十元正,只接受现金付款,不设划位。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观赏到内地金牌运动员的精采体育示范及风采,每名市民每次购票,以三个活动合计,限购两张门票。

  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八月二十七日抵港进行三天亲善访问,并于八月二十八日与香港市民见面。三组运动员将出席「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体育示范,分别于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在伊利沙伯体育馆示范乒乓球及羽毛球,以及上午十时至十一时三十分在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示范跳水。

  「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将于当日下午四时三十分至六时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