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Games Workshop开设零售店为迷你模型爱好者提供全面体验(附图)
***************************************
  英国诺丁汉迷你模型生产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其自家品牌零售店及办事处较早时已经在香港开幕,锐意发展该公司在香港的业务,为品牌打响名堂。

  Games Workshop累积三十多年设计及出售世界着名迷你模型的经验,各款迷你模型极具收藏价值,亦可与骰子及尺子一起用于桌上策略性战争游戏。香港销售经理Ismail Sekkate表示,公司多年来与香港分销商合作经营业务,现在是适当时机自设门市拓展业务。

  Ismail Sekkate表示,旺角新店占尽地理优势,售卖Warhammer 40,000及 Warhammer Age of Sigmar等最新款式迷你模型及相关书籍和配件。新店亦会定期举办工作坊,教授造型及上色的窍门,为迷你模型发烧友提供全面体验。

  他说:「公司多年来透过香港分销商经营区内业务。长远而言,我们明白要成功发展,必须亲身投入市场,在当地开设门市了解本地市场需求。因此,我们在这里开设自家专门店,希望进一步拓展我们在香港的业务。」

  他续说:「香港是一个国际城市,是我们在区内宣传迷你模型游戏产品的最佳窗口。我们会利用香港办事处与本地合作伙伴建立紧密关系,并发展自家品牌的零售连锁店,拓展客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一向是玩具收藏业的重要枢纽,我们很高兴Games Workshop选择在香港开设零售店及办公室,不但为现有顾客提供更佳的支援,亦可招揽新的收藏家及游戏参加者,为他们引进新的玩意。我们祝愿Games Workshop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利用香港把品牌迅速拓展至区内的其他市场。」

关于Games Workshop

  总部设于英国诺丁汉的Games Workshop,是一间专门设计、制造及销售迷你士兵及相关模型、游戏、书籍、颜料、画笔,以及其他制作迷你模型所需配件的公司。该公司至今推出了多款战争游戏模型,包括Warhammer Age of Sigmar、Warhammer 40,000及Hobbit。该公司在全球二十个国家拥有超过420间零售店,并在世界各地超过4 000个独立销售商出售该公司的产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Games Workshop的资料,可浏览www.games-workshop.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654442522
 
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英国迷你模型生产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已在旺角开设自家品牌零售店。
英国迷你模型生产商Games Workshop今日(八月十九日)宣布已在旺角开设自家品牌零售店,售卖Warhammer 40,000 及 Warhammer Age of Sigmar等最新款式迷你模型以及相关书籍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