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结束越南访问行程(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参观河内文庙,了解更多越南保存历史文物建筑的工作。文庙建于一○七○年,为越南首间国家大学的所在地,虽历战争和天灾,但至今依然保存着历代古旧建筑风格和珍贵文物。

     随后,林郑月娥与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尹瓒共进午餐,向他简介香港最新发展,并就双方共同关注议题交换意见,包括香港与河内多方面更紧密合作的机会。

     下午,林郑月娥参观一间以香港为基地的环球公司所拥有的服装工厂。工厂每年可生产服装达一千六百万件,为当地人提供超个七千个职位。

     林郑月娥结束越南访问行程,傍晚返港。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越南河内参观文庙,了解更多越南保存历史文物建筑的工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越南河内与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尹瓒会面。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越南河内参观一间以香港为基地的环球公司所拥有的服装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