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Inside Retail植根香港扩展亚太区业务(附图)
****************************
  来自澳洲的传媒公司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拓展其在亚太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Inside Retail的母公司是具有超过44年出版经验的Octomedia,专为业界出版一系列商务网上及印刷刊物,内容包含零售业、小型企业及电子商贸等范畴。Inside Retail Hong Kong总经理钟浩然表示,Inside Retail网站香港订阅人数稳步上升,落户香港显示公司对香港作为亚洲的零售及媒体枢纽充满信心。

  钟浩然表示:「香港位处亚洲的中心,邻近内地,并接通区内不同市场。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切合公司拓展国际业务策略,亦有利我们在亚太区内扩展业务。」

  他补充,香港的新办事处不但会扩充记者团队、加强网上平台以及出版零售季刊,亦计划为业界举办一连串增值活动,包括全球同业讲座及专为行政人员而设的工作坊。

  他说:「我们正计划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如在今年举办的Inside Retail研究院讲座及组织访问团参与二○一七年在悉尼举行的Inside Retail Live会议,希望利用香港继续拓展我们在亚太区内的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Inside Retail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他表示:「Inside Retail Hong Kong的新办事处不但为零售商提供更广泛行内资讯,更举办不同的活动及讲座,为业界精英提供互动平台,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我们祝愿Inside Retail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继续拓展其亚太区业务。」

关于Octomedia

  Octomedia于一九七二年成立,是澳洲其中一间卓越的商业出版社,拥有跨行业的媒体,包括为零售业而设的Inside Retail、为小型企业而设的Inside Small Business、为协会及非牟利机构的而设的Third Sector、为快速消费品行业而设的Inside FMCG及为电子商贸和网上零售业而设的Internet Retailing。截至今日,Inside Retail在新西兰、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及香港均设有专属当地的网页。如欲了解更多关于Octomedia的资料,可浏览www.insideretail.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9461452344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澳洲的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图为Inside Retail Hong Kong总经理钟浩然。
来自澳洲的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香港的新办事处不但会增聘记者扩充团队、加强网上平台以及出版零售季刊,亦计划为业界举办一连串增值活动,包括全球同业讲座及专为行政人员而设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