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附图)
*************
  署理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及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今日(八月十七日)到乌溪沙青年新村,探访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的营友。

  今年的夏令营主题是「开心正向 灭罪新角度」。主礼嘉宾藉着主持启动礼的机会,呼吁少年警讯会员协助警方打击罪案及建立正面积极的人生观。

  黎栋国在典礼上表示,少年警讯成立至今,一直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动,旨在培育他们有正确的价值观,并装备他们成为未来的领袖和灭罪伙伴。他又指出,今年的夏令营亦增设了「气候变化书签设计比赛」,鼓励青少年多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并齐心合力去保护环境。

  主礼嘉宾于典礼后参观由二十区少年警讯会员设计的灭罪摊位,以及由天文台制作以气候变化为题的展览。灭罪摊位设计比赛冠、亚及季军分别由边界区、中区及黄大仙区的少年警讯会员夺得。

  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由警务处主办,旨在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将抗毒和灭罪的信息带给少年警讯会员,并协助他们建立正确价值观。为协助少年警讯会员发展未来的职业路向,是次夏令营提供了生涯规划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了解传媒及餐饮等行业。

  今年夏令营于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举行,约有一千四百名少年警讯会员参加。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左起)警务处处长卢伟聪、署理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及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区展秋今日(八月十七日)为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主持启动仪式。
主礼嘉宾参观夏令营内以气候变化为题的展览。
主礼嘉宾参观由少年警讯会员制作的灭罪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