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前往北京进行教育交流(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八月十七日)启程前往北京进行教育交流。
 
  吴克俭今午会拜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就校长及教师的专业发展、姊妹学校计划及学生交流等事宜交换意见。此外,他亦会与在北京的香港大学生会面,了解他们在内地升学及生活的情况。
 
  吴克俭明日(八月十八日)将与国家教育部官员举行定期工作会议,并介绍本届政府上任第四年《施政汇报》中有关教育及青少年发展方面的进度和成果。随后,他会探访清华大学,参观清华创客空间(i.Center),了解该中心如何支援及协助学生创业和创新发展。
 
  随同教育局局长访京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副秘书长卢世雄和陈嘉琪博士、首席助理秘书长(专业发展及培训)容宝树,以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余健强,他们明晚返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二)今日(八月十七日)前往北京进行教育交流,下午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宇辉(左一)会面,就校长及教师的专业发展、姊妹学校计划及学生交流等事宜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后排右八)今日(八月十七日)与在北京的香港大学生会面,了解他们在内地升学及生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