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新加坡比赛取佳绩(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青年合唱团于刚举行的「2016新加坡国际合唱节」中,在多个组别皆勇夺金奖,包括同声合唱、混声合唱和宗教歌曲合唱,更同时获得同声合唱和混声合唱组别冠军。

  是次活动为音乐事务处国际青年音乐交流活动之一,由音乐事务处高级音乐主任区雁珠博士担任青年合唱团指挥,上星期率领六十四名团员到新加坡,首次参加这项国际性音乐盛事。

  青年合唱团分别参与同声合唱(25岁及以下组别)、混声合唱(25岁及以下组别)和宗教歌曲合唱(公开组别)比赛。曲目涵盖圣乐荟萃和近代精选,包括巴勒斯替那的《如鹿》、史卡拉第的《向主欢呼》、泰菲纳的《上主之母,我站于此》、韦勤特的《铃兰国王》,以及包威尔的《我仍可站起来》等。

  青年合唱团团员亦趁此机会,与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合唱团进行音乐交流。

  本届合唱节设有九个组别的合唱比赛,吸引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合唱团参加,包括中国内地、印尼、澳洲和马来西亚。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青年合唱团于刚举行的「2016新加坡国际合唱节」中,在多个组别皆勇夺金奖,包括同声合唱、混声合唱和宗教歌曲合唱,更同时获得同声合唱和混声合唱组别冠军。图示青年合唱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