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国货运公司落户香港拓展亚洲业务(附图)
********************
  美国货运公司飞捷博今日(八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利用香港国际物流中心的地位及优越地理位置,拓展该公司在亚洲的业务。

  飞捷博行政总裁Ryan Petersen表示,该公司得到Founders Fund、Google Ventures、Bloomberg Beta及Y Combinator等投资者的支持,作为一家持牌的货运服务公司,飞捷博不但为顾客提供实时运输追踪网上平台,亦协助他们分析国际航线、价格、时程及报关资料。

  他说:「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忙的货运交通枢纽,只需五小时内的航程已可贯通亚洲各主要城市。加上香港物流业发达,邻近内地的厂商,我们决意来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利用香港国际机场把华南的货物送达世界各地。」

  他续说:「香港在内地贸易发展上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香港作为联系东西全球贸易主要枢纽的重要地位更为显著。因此,我们在香港设点,将更有利公司拓展区内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飞捷博的货运网上平台不但让客户更有效率地处理运输事宜,亦为物流业引进新技术及服务。我祝愿飞捷博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飞捷博

  飞捷博是一间持牌的报关及货运公司,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网上平台,即时管理他们的国际贸易活动。该公司的服务涵盖空运、海运、货运、仓储及订单履行、报关及货物保险。短短数年,该公司已为600间公司,包括八间上市贸易公司,提供货运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飞捷博的资料,可浏览www.flexport.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291805935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美国货运公司飞捷博今日(八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图为该公司的行政总裁Ryan Peter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