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士美非路体育馆今晚直播香港运动员奥运羽毛球赛事
***********************
  为配合里约2016奥运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辖下五个体育馆设置「活力奥运观赏站」,让市民重温每日奥运赛事的精华片段,并举办连串与体育相关的趣味活动,让市民一起投入和感受世界体坛盛事的炽热气氛。

  昨晚(八月十三日)在中西区的士美非路体育馆特别安排直播香港单车运动员李慧诗的赛事,市民反应热烈,康文署今日(八月十四日)亦安排了在同一体育馆直播香港羽毛球运动员叶姵延及伍家朗的赛事。两项比赛分别于香港时间晚上七时三十分及晚上八时四十分举行。

  其他四个「活力奥运观赏站」设于油尖旺区的九龙公园体育馆、港岛东区的柴湾体育馆、西贡区的香港单车馆及元朗区的屏山天水围体育馆。各场馆均设有大型电视屏幕,播放每日奥运赛事的精华片段,场内在特定时间更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
 
  • 体育及文娱表演;
  • 运动为主题的摊位游戏;
  • 有关奥运和比赛项目的展览;
  • 运动示范及同乐活动;和
  • 里约2016奥运会金牌榜。

  「活力奥运观赏站」由八月六日至二十一日每日上午八时至晚上十一时开放。

  如有查询,可致电2414 5555查询,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ofs/index.html
 
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