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批出南大屿山(梅窝及芝麻湾)越野单车径网络扩建工程顾问合约(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二日)与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订顾问合约,为南大屿山(梅窝及芝麻湾)越野单车径网络扩建工程计划进行详细设计和施工监管。

  计划包括:
(一) 在荔枝园村附近建造约4.5公顷的越野单车训练场和相关配套设施;
(二) 建造共长约6.3公里的越野单车径,由梅窝越野单车径入口处至拟建越野单车训练场、由芝麻湾越野单车径循环网络至十塱涌口,以及连接现有芝麻湾越野单车径两端,使之形成一个越野单车径循环网络;
(三) 在梅窝码头路的拟建越野单车径入口,兴建单车人士集合处;以及
(四) 相关岩土、环境美化和附属工程。

  顾问合约总值七百一十万元,为期约三十三个月。

  南大屿山越野单车径网络改善和扩展工程分两阶段推行。第一阶段旨在改善现有越野单车径网络,预计今年底完成,而上述工程则属第二阶段,完成后将提升市民在南大屿山骑越野单车的乐趣。
 
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署理处长陈本标(右二)和总工程师麦志标(右一)今日(八月十二日)与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代表梁永强(左二)和陈柏翔(左一)在北角政府合署出席南大屿山(梅窝及芝麻湾)越野单车径网络扩建工程顾问合约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