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祝愿灭罪大使荷兰亲善访问顺利(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十一日)在礼宾府亲自接见二十二名即将前往荷兰交流的灭罪大使,并预祝他们旅程愉快,获益良多。

  他鼓励灭罪大使把握这次机会,增广见闻,享受旅程,并与当地年轻人交流灭罪心得。

  灭罪大使在「恒生银行之协助警方扑灭青少年罪行比赛二○一六」中胜出后获委以重任。他们将于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兰访问八日,行程包括探访当地警务人员以及当地的青少年团体。

  梁振英表扬各灭罪大使在比赛中的卓越表现,又欣赏他们的领导才能;他呼吁灭罪大使继续推动扑灭青少年罪行,并宣扬打击毒品、搵快钱罪案及网络罪行的信息。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今午与灭罪大使共进午膳,随后陪同他们会见行政长官;灭罪大使亦与卢伟聪分享参加今次比赛的得着。

  两年一度的比赛由警务处主办,恒生银行赞助。今届比赛以「齐心灭罪创未来」为主题,吸引超过三十三万人次参加,打破历年纪录。

  参赛者须分三阶段完成比赛项目,包括网上游戏,微电影创作比赛及面试。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一日)由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前排右三)陪同,在礼宾府会见青少年灭罪大使。灭罪大使将于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兰访问八日。
行政长官梁振英由警务处处长卢伟聪陪同,今日(八月十一日)与灭罪大使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