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观香港邮政(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八月十一日)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深入了解中心的运作。

  苏锦梁首先听取香港邮政人员的简介。空邮中心于一九九八年投入服务,总楼面面积两公顷,全年二十四小时运作,处理入口和出口空邮信件、邮包、包裹、特快专递及转运邮件。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和二○一五至一六年度,经香港邮政处理的空邮邮件分别达43 892公吨和44 195公吨。

  在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的陪同下,苏锦梁其后参观空邮中心的X光机安全检查区、空邮信件组、特快专递及包裹组和邮件转运组,了解各组的日常运作。

  参观期间,苏锦梁与前线同事交谈,赞扬他们以专业态度为市民提供服务。他鼓励香港邮政全体同事继续竭诚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及专业的邮政服务。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左二)陪同下,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并听取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右二)的简介。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左一)陪同下,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听取香港邮政总监(运作)忻国元(右一)简介空邮中心的运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三)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右二)陪同下,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并了解小邮包分拣机的运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四)今日(八月十一日)参观香港邮政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空邮中心,与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右三)及其他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