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老挝与文莱贸易部长会面(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举行前夕,今日(八月五日)在老挝与文莱外交及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会面。
 
  在会上,苏锦梁与林玉成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协定)谈判交换意见。他感谢文莱在二○一三年担任东盟主席时,启动东盟与中国香港缔结自贸协定的建议,并一直支持香港加强与东盟的联系。苏锦梁并强调,在二○一六年内完成谈判是东盟和中国香港自谈判开始的一致目标。

  苏锦梁今晚会出席第四十八届东盟经贸部长会议的晚宴。

  他明日(八月六日)除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外,亦会与多个东盟成员国的经贸部长会面。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八月五日)抵达老挝出席明日(八月六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图示苏锦梁(右)今日下午在老挝会晤文莱外交及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