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香港电台顾问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八月五日)公布,行政长官委任陈建强医生为新一届香港电台顾问委员会(委员会)主席,同时再度委任七名成员及委任六名新成员加入委员会,任期两年,由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六名获委任的新成员分别是程沛威、关宝珍、蓝德业、李銮辉、黄锦辉教授及杨罗观翠博士。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欢迎有关任命。他说:「陈建强医生担任委员会委员多年,对香港电台(港台)的工作有丰富的认识。我深信凭借他在公共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定能与委员会成员同心协力,遵照《香港电台约章》向港台提供宝贵的意见。」

  苏锦梁亦欢迎新成员加入委员会,并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将有助推展委员会的工作。

  苏锦梁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主席黄嘉纯及五名任期届满六年而将离任的委员,他们是郑嘉仪、林永君、刘志权、李伟民和姚嘉珊。

  他说:「自委员会于二○一○年成立以来,主席黄嘉纯一直领导委员会,向港台提供宝贵的意见,我衷心感谢他和其他即将离任的委员过去六年对委员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由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起,香港电台顾问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非官方成员
-----
陈建强医生(主席)
陈家乐
张漪薇
程沛威
蔡和平
Mohan Datwani
洪咏慈
关宝珍
蓝德业
李銮辉
马学嘉博士
吴永嘉
黄锦辉教授
杨罗观翠博士

当然成员
----
广播处长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