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修订北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八月五日)宣布修订北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渣华道、电照街及马宝道交界的电照街游乐场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地带作住宅用途;及在「住宅(戊类)」地带附表II的第一栏用途内,加入「艺术工作室(直接提供服务或货品者除外)」。城规会又修订图则的《注释》及《说明书》以适当地更新各用途地带及规划区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北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8/25,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东区民政事务处及湾仔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于十月五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北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