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舞吧!ROBOT」带来机器与人类的潮玩舞蹈派对(附图)
****************************
  八位能演擅舞、灵巧敏捷的舞者,与七个各具性格、身高两呎的可爱机械人切磋舞艺,八月五至七日带来「舞吧!ROBOT」,携手建构出一幕幕超现实的潮玩舞蹈派对。演出时而荒诞幽默,时而窝心动人,带观众走入真人与机器共存的未来世界。「舞蹈新丁」NAO随着节拍扭动身体,与舞者共舞,令人眼界大开。
 
  法国舞蹈界首屈一指的布兰卡.李舞蹈团,将日本前卫艺团明和电机开发的机动乐器搬上舞台。全自动机械乐团,媲美装置艺术,并现场奏出充满时代感的音乐,加上流丽的编舞和奇幻的投影,极尽视听之娱,带来一场崭新独特的舞蹈派对。
 
  西班牙《国家报》称赞该节目「视觉及舞台效果强劲,舞蹈编排玩味十足,题材幽默而辛辣」。
 
  布兰卡.李出生于西班牙,曾远赴纽约入读玛莎.葛兰姆现代舞学院,进修五年。她返回欧洲后于巴黎创立自己的现代舞团,先后在逾千个国际舞台演出,更为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及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编舞。
 
  明和电机于一九九三年创立,擅长研制各种媲美装置艺术的机动乐器,只靠简单的机械物理,便能奏出流行电子乐。他们亦于世界各地举办展览和参与舞台表演。
 
  「舞吧!ROBOT」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于八月五至六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八月七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上演,票价为一百四十元、二百元、二百六十元及三百二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八位能演擅舞、灵巧敏捷的舞者将会在「舞吧!ROBOT」中,带观众走入超现实的潮玩舞蹈派对。
编舞布兰卡.李与「舞吧!ROBOT」节目中身高两呎的可爱机械人「舞蹈新丁」NAO。
西班牙《国家报》称赞「舞吧!ROBOT」节目「视觉及舞台效果强劲,舞蹈编排玩味十足,题材幽默而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