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警方接收谋杀及行劫案疑犯
**************
  香港警方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广东省公安厅移交的一名涉及一宗谋杀及行劫案的四十一岁疑犯。

  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区志光在深圳皇岗出席移交仪式时表示,香港警方感谢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深圳市公安局及河源市公安局的全力协助,拘捕疑凶。

  他说:「今天的移交仪式标志着两地警方联合打击罪案的决心,向心存侥幸的犯罪份子发出明确信息及向两地居民作出保证,两地警方将继续为两地治安稳定及保障两地居民的生命财产加强合作。」

  「两地警方未来会继续推动警务合作,加强情报交流,有效打击两地的犯罪活动,维护粤港治安稳定。」

  该名四十一岁本地男子涉嫌与今年三月十四日在大埔发生的谋杀及行劫案有关,案中一名七十一岁男子死亡。

  新界北总区重案组人员深入调查后,掌握疑凶的资料。由于相信疑凶已潜逃内地,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协助,疑凶其后在广东省落网。

  新界北总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案件。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