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差旅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看准香港金融科技中心地位(附图)
********************************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Fraedom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亚洲办事处,利用香港急速增长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及优越的地理位置,进入内地市场,拓展亚太区业务。

  Fraedom自研云端付款、费用支付及差旅技术解决方案,由网上预订服务及管理支出预算,以至启动及处理企业对企业付款,为伙伴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Fraedom亚洲商务伙伴总监Gareth Parrington表示,有关技术能够简化及加快安排差旅及处理付费等程序,有助企业监控支出。Fraedom的解决方案亦确保差旅及费用管理流程更切合相关的企业政策,发挥商务卡计划的最大价值。

  他说:「香港的金融科技业发展蓬勃,Fraedom把握金融科技趋势,为银行及企业提供安排差旅及费用支付解决方案。未来将有更多传统银行机构愿意与像Fraedom的新创金融科技公司合作,香港正好见证这股浪潮,这里云集各式的跨国企业,为金融科技业提供巨大商机。」

  Parrington表示:「在众多的亚洲城市中,香港的地理位置独特,邻近中国内地,亦位处亚洲中心。同时,香港有大量金融服务业的人才,有助我们的业务发展。我们的香港办事处将能提升我们现时的服务及进一步扩阔内地及亚太区的客户群。」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是一个金融中心,凭借强大的金融优势以及广泛的科技应用,香港正跻身成为区内首选的金融科技枢纽。我很高兴Fraedom利用香港邻近内地市场的优势,他们在这里开设地区办事处,是个明智之举,长远而言将有助拓展他们在区内的业务。」

关于Fraedom

  Fraedom自研云端付款、费用支款及差旅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银行及中小企提供直接简易的支出管理系统。该公司是英国Hogg Robinson集团旗下的技术公司,并于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包括澳洲、新西兰、英国和美国。如欲了解更多关于Fraedom的资料,可浏览www.fraedom.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524413376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英国差旅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Fraedom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亚洲办事处。图为该公司的亚洲商务伙伴总监Gareth Parrington(右)及Hogg Robinson集团亚太区销售及客户管理副总裁Tim Hannan(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