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在公立医院巡回设立器官捐赠推广摊位(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伊利沙伯医院设立公立医院器官捐赠推广摊位,配合政府上月推出的大型器官捐赠宣传活动,目标是将全港登记器官捐赠的人数由二十万倍增至四十万。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今日下午为摊位主持揭幕,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同时呼吁市民支持器官捐赠。
 
  为响应政府的器官捐赠宣传活动,医管局正推出连串活动配合,将有关信息向员工、医院访客及社区伙伴推广,鼓励他们上网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同时将信息广传。

  医管局七月至十二月期间,在辖下公立医院巡回设立器官捐赠推广摊位,经过训练的义工会协助医管局员工及医院访客在《中央器官捐赠登记名册》上登记,成功登记的人士可获赠精美的特制纪念品。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左)今日(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在伊利沙伯医院的器官捐赠推广摊位即场示范如何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
在公立医院器官捐赠推广摊位成功登记的人士,可获精美特制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