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指定博物馆八月一日起免费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辖下指定博物馆的常设展览八月一日(星期一)起免费开放。

  在新安排下,五间指定收费博物馆,即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艺术馆、香港海防博物馆和孙中山纪念馆的常设展览,将免费开放予所有公众人士参观,而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览则会免费开放予全日制学生。

  为配合免费开放博物馆的新措施,香港科学馆常设展览的入场费会调低20%,调整后的标准票、团体票和优惠票的收费分别为20元、14元及10元。此外,全年博物馆通行证的票价亦会调低50%,而调整后的个人证、优惠证和家庭证的收费分别为50元、25元及100元。

  香港艺术馆和香港太空馆常设展览厅现正关闭进行翻新工程,并将分别在二○一九年和二○一六年年底重开。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