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获奖新加坡珠宝品牌扩充业务至香港(附图)
********************
  新加坡时尚珠宝首饰品牌露金鑫珠宝首饰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香港国际机场开设首间海外门市,把握香港国际机场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旅客量,展示其珠宝首饰设计。

  露金鑫珠宝首饰公司于二○一二年成立,获奖无数。董事总经理Parthiban Murugaiyan表示,露金鑫珠宝首饰专门出售多款以22K及24K纯黄金制造的珠宝首饰,设计匠心独运,同时亦有出售一系列获认证的钻饰。

  他表示,在香港国际机场开设的新店是该品牌全球第四个销售点,亦是首间于新加坡以外的门市。该公司致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其卓越表现更获得新加坡樟宜机场颁发多项奖项嘉许。

  他续说:「香港是内地及国际旅客消闲及商务的热点。在香港国际机场设立销售点是我们进入内地市场策略的重要一步。我们会以香港为拓展亚太区业务的据点,为区内顾客提供更佳的服务。」露金鑫珠宝首饰会考虑以特许经营等不同营运模式,进一步拓展香港及内地的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国际机场是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忙的国际客运机场,是零售商推展国际品牌的必争之地,我祝愿露金鑫珠宝首饰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透过香港拓展业务至全球各地。」

关于露金鑫珠宝首饰

  时尚珠宝首饰品牌露金鑫珠宝首饰于二○一二年成立,专门出售多款以22K及24K纯黄金制造的独特珠宝首饰。品牌屡获殊荣,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颁发的杰出商店及服务大奖。露金鑫珠宝首饰公司在樟宜机场开设首间店后,亦在不同地点开设了三间分店,包括香港国际机场的新店。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露金鑫珠宝首饰的资料,可浏览www.luvenu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82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1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10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466935936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露金鑫珠宝首饰总监Suresh Keerthi(左)、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中)及露金鑫珠宝首饰董事总经理Parthiban Murugaiyan(右)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主持露金鑫珠宝首饰开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