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夏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共收到超过2 600份申请。
  
  警队一向采取积极主动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质素卓越并具备警务人员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队每年均举办一系列的招募活动,其中一项就是「警察招募日」。
  
  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为投考见习督察的人士进行初步遴选及安排笔试日期;投考学警的人士即日进行初步遴选及小组面试;而投考辅警警员的人士则会进行初步遴选及参加讲座。   
  
  完成招募程序后,获取录的见习督察及警员将于警察学院接受训练,而获取录的辅警警员则于辅警总部受训。
  
  警队于二○一五至一六财政年度的招募目标已顺利完成。在二○一六至一七财政年度,警队的招募目标为1 540名人员,包括190名见习督察及1 350名警员,辅警的招募目标则为320名辅警警员。
  
  警队将继续定期举办招募活动,下一个大型活动是十月二十九日于警察总部举行的秋季「警察招募日」。
  
  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欢迎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于网上提交职位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警察总部举行夏季「警察招募日」。
「警察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投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