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剧场‧再遇」系列重演三好戏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剧场‧再遇」系列于九月至十一月举行,再次带来三出极受欢迎的作品包括7A班戏剧组《大笑丧:丧笑大晒》重演、剧场工作室《鬼剧院》(重演)和香港戏剧协会《喜尾注》(三度公演)。

  三出载誉归来的作品重温往日难忘片段之余,将会注入新的剧场元素,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

  7A班戏剧组艺术总监一休重新编写剧团二○○七年作品《大笑丧》,加入音乐元素,继续以轻松「抵死」的手法探究生死,娱乐与思考并重。《鬼剧院》故事讲述女演员死后灵魂仍留守剧院,展开段段凄美故事,剧场工作室艺术总监余翰廷期望透过其作品扩阔观众思维。香港戏剧协会三度将英国剧作家雷冠尼的喜闹作品《喜尾注》搬上舞台,故事主角在火车拾到一百万,与各方人马展开一场疯狂惹笑的争夺战。

「剧场‧再遇」系列节目详情如下︰

7A班戏剧组《大笑丧:丧笑大晒》重演
九月九日至十一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
九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沙田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一百八十元

剧场工作室《鬼剧院》(重演)
十一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
十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元

香港戏剧协会《喜尾注》(三度公演)
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
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高山剧场新翼演艺厅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group_100.html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