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届立法会和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会会期开始日期
***************************
  政府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根据《立法会条例》(条例)第4(3)条,指明二○一六年十月一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的开始日期。

  政府发言人表示:「第五届立法会将在二○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结束。将第六届立法会的开始日期订为二○一六年十月一日,可确保立法会的任期紧接上一届的任期结束后开始。」

  此外,行政长官已按照条例第9(2)条,指明二○一六年十月十二日为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会会期的开始日期。同时,按照条例第10(1)条,行政长官亦已指明二○一六年十月十二日上午十一时为第六届立法会的首次会议日期及时间。

  有关第六届立法会的开始日期、二○一六至二○一七年度立法会会期的开始日期,及第六届立法会的首次会议日期和时间的公告今日已在政府宪报刊登。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